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Education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10级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答辩


2015年03月31日 15:48 

3月2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10级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答辩在公卫2教室举行。陈律副院长、任国峰副院长及各系主任、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室老师、全体10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评委老师们

通过各科室的推选,共有10篇优秀毕业论文于20日上午进行答辩。答辩会于20日上午8点半准时举行。答辩同学经过精心的准备,利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了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意义、研究方法、结果、结论,并根据各自的研究在不同研究领域提出了自己不同见解。而答辩小组老师们则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的问题,由答辩同学现场回答,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深入。各位答辩老师则以认真、严谨专业的态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曹芳芳

 

程曌
春兰花
刘双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答辩可以全面地检查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本次优秀毕业论文答辩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相互学习的平台,所有到会同学都从老师的意见、建议中,从各位同学们的论文答辩介绍中都收获、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

孙晓艳
谢思蕾
余明洁

 

答辩结束后,任国峰副院长对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总结,对答辩同学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由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室罗伟老师现场宣布了答辩结果。评分前3位的同学分别是张佳欣、程曌、春兰花,她们的毕业论文将报送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同时,评选余明洁、刘双、成佩霞、谢思蕾、刘菂、孙晓艳、曹芳芳7位同学的毕业论文为院级优秀毕业论文。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次答辩会在紧张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

                                                                                                供稿人:成佩霞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中南大学精品教材立项申报和已立项精品教材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