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室中心 >>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系 >> 成员介绍 >> 正文

成员介绍 Departments

肖水源教授


2015年04月10日 21:25 

 

肖水源教授在湖南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并三次在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社会医学系和卫生管理系做过博士后和访问学者。近年来致力于推动我国公共精神卫生学科的发展,重点研究社区精神卫生和精神卫生政策。其研究得到国内外重要基金会的支持。1998年来培养硕士、博士、博士后数十人,在包括Lancet在内的国际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0多篇。担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卫生部疾病预防与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自杀研究院委员、世界文化精神病学会委员、世界艺术与科学院委员等学术职务,曾被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等国内外学术机构聘为客座教授。2000年被国务院评为“特殊津贴专家”,2009年被CMB授予“杰出教授”称号。

 

 

 

 

上一条:沈敏学 下一条:狄晓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