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Home

起于心,砺于行——记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2014年11月11日 00:34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11月11日晚19:30,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骨干工作会议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号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钱龙老师主持,团委及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成员全员出席。

会议现场钱龙老师在讲话)

 

   经过简单开场,工作会议正式开始。钱老师首先给出5分钟时间请全体学生干部来反思,总结近期自己职能范围内工作进展与出现的问题。钱老师指出,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生组织,工作中出现问题并不可怕,我们在这个打基础的重要阶段,要想建设好我们的组织,首先要做的就是发现问题,才能对其改正 。

接下来,各个部门将近期的活动做了详细的总结。钱老师对各部门的总结做出了各自有针对性的点评,肯定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尤对宣传部、组织部、文体部进行了鼓励,重点关注了实践部组织的两次活动,其他的配合部门有关于活动不足的改进意见和想法也在会议期间提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热烈而有序地开展。

   会议讨论基本结束,团委宣传部部长郭翊炀同学向全体学生干部宣读了中南大学团委及学生会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钱龙老师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宣传部是我们公共卫生学院对外的窗口,宣传工作是一切活动活动效果体现的重要保障,我们要重视宣传,要做好宣传。

会议的最后,钱龙老师发言,他肯定了上一阶段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的辛勤工作,但同时也指出我们的部门内部沟通联络、活动策划与活动宣传方面仍待加强。钱老师说,我们是全新的一届,我们带着满腔的热心进入工作,但想要做好事情只靠这份热情热心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在这工作的过程中砥砺自己,打磨自己,让自己的素质和能力都提升,这样才能组织好学生活动,只有我们这批建设者的能力提升了,我们的公共卫生学院才能建设得好。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骨干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记者:张行易

编辑:郭翊炀

 

 

 

上一条:记湘雅校区联合治理违章电器 下一条:掀公卫新篇 著精诚华章——记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届团委及学生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