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Home

生命在于运动之“我与导师在一起”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05日 10:28 

   

  2012年12月4日上午九点,在我院上级领导指示和带领下,由研究生会组织举办的“我与导师在一起”系列活动之乒乓球友谊赛在我院办公大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秉着“加强体育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的宗旨,旨在加强我院研究生和导师、各科室的老师们的交流,让同学们和老师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得到适当的放松,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师生的感情,也培养了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和氛围。此次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展现自我以及团队协作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以及增进彼此的师生情谊。对于此次比赛的举行,老师和同学们都保持着百分百的热情和积极性,从报名到比赛大家都积极参与,共有5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比赛共分为师生双打、男子单打赛、女子单打赛和师生幸运奖抽取四个环节。 

 

 


  上午九点,比赛在肖水源院长和陈立章老师的热身表演赛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师生双打比赛,我们的比赛过程中,导师们和学生纷纷配合默契,师生齐心,共同为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最后冠亚军争夺赛中两组选手旗鼓相当,互不相让,多次打成平局,但是最终刘新民老师和王琪队以2分的优势获得了双打比赛的冠军,邓海俊老师和陈武朝队获得亚军,李杏莉老师和胡佩武队则获得季军,赛后由我院的赵衡文书记和谭红专院长分别为他们颁奖。
  接着进行的是男子双打赛和女子双打赛,参赛选手运用各种技巧努力地发挥着自己的水平,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乒乓球赛,上场的老师和学生都是最强阵容,尤其是那些种子选手们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广大研究生师生的精神面貌与竞技精神。尤其是女子单打赛中表现尤为突出的人小能量大的王琪同学,虽然外表看着很瘦小,但是爆发力十足,实力那是空前的强大。最终凭借强大的实力在师生双打赛和女子单打赛中两次卫冕冠军。最终男子单打比赛中胡国清老师获得冠军,邓海俊老师获得亚军,邱阳阳获得季军;女子单打比赛中王琪获得冠军,彭扬琴获得亚军,李艳获得季军,赛后由谭红专院长和唐媛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比赛一直持续到正午,寒冷的天气和饥肠辘辘也阻挡不了师生们的热情和积极性,而且大家都坚持和深信这是一个重在参与的课余交流和放松的过程,也是一个体现新一代大学师生精神风貌的机会。比赛的最后环节是师生幸运奖抽取,分别由我们的谭红专院长和唐媛老师抽取,最终抽到毒理系的钟才高教授和方亮分别获得老师幸运奖和学生幸运奖,并且获得了特别奖的奖品,以资鼓励。
  最后,要特别感谢在这个比赛筹备过程中的幕后工作人员,尤其是在这个过程中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院长和书记等领导班子和唐媛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的每一个成员。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百忙中抽空参加比赛的老师,在这个过程中工作人员都倾注了自己百分百的心血,而参赛选手们也表现出了自己百分百的热情,从而促进了整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师生能以同样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迎接一切的困难和挑战,不断攀登,锐意进取,充分展现我公卫学子的傲人风采!
 

上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纪念册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感恩生命——参观中南大学生命形态展览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