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正文

学生中心 Students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2016年03月02日 23:40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32日晚7时许,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在新校区A301教室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唐媛老师、辅导员钱龙老师,以及2015级三位班导尹逊强老师、杨飞老师、严俊霞老师参加了此次年级大会。本次大会旨在了解假期中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加强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总结上学期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希望。

大会首先由钱龙老师讲话,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学习成绩以及纪律情况,要求同学们多多总结经验教训,修正学习方法,尤其在本学期学习任务较重的情况下,要更加注重学习,管理好时间,同时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在学习之余可以多了解一些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内容,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锻炼个人能力。

之后,三位班导师依次讲话。尹逊强老师提出,要多加强班级之间的联系,如共同组织团日活动等,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学习任务重,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时,多与老师和同学们沟通交流,保持好心情度过每一天。杨飞老师引导同学们思考读书的目的,勉励大家立志读书,以达成校训中所讲“经世致用”,做真正有益于社会的人。在平时的学习以外,要学会多读书、读好书,年级可以组织读书交流会,分享经验,增广见闻。除此之外,更要多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学会创新,培养更缜密的思维能力,增强动手能力等。严俊霞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要尽快的适应自己的身份,学会自己解决问题,遇事尽可能地尝试着去争取自己的权利,不要过于依赖于家长和老师。同时严老师指出如今的现在的学习是为将来打好基础,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更加自觉自愿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图为杨飞老师讲话)

97e21628aef0a55

                (图为尹逊强老师讲话) 

最后,唐媛书记为大会做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能多多体谅家长与老师们的辛苦,在今后的日子中要更加认真自觉地学习,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多多与老师交流,加强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

本次年级大会为新学期2015级首次年级大会,有利于增进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帮助老师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向,并及时疏导,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尽快改变假期状态,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来。

记者:何星宇

编辑:钱龙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关于组织第三批2018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面试的通知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