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Students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25日 23:47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20151025日晚上7:00,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团委及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T107教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蒋碧清、副主席姜中石、副主席朱凤以及学生会前副主席张行易担任讲师,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办公室干事谢小雪担任主持。

 

培训在学生会主席蒋碧清的致辞中开始,首先上台主讲的嘉宾是学生会前副主席张行易。围绕志愿服务中的学生工作这一内容,张行易以“青年力量,志愿同行”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做志愿者,能做什么样的志愿者以及怎样做好志愿者三方面入手,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志愿经历及心得体会。

(图为学生会前副主席张行易讲解志愿服务内容)

(图为学生会主席蒋碧清讲解海报板式设计)

之后学生会主席蒋碧清就海报板式设计及摄影技巧进行讲解,并结合一张张设计实例与摄影作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意见,列举总结出海报设计和新闻摄影中的几点禁忌与注意事项。接着学生会副主席姜中石和副主席朱凤分别围绕活动策划书写以及活动的开展与执行进行了讲解,相信对各部门之后的活动开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全体干部干事细心聆听,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委及学生会干事培训让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新老成员们的交流与沟通,更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干事队伍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其责任感及团结协作的能力。相信在本次培训会之后,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在全体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长远地发展,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

记者:王璟 

编辑:戎伟仁

上一条:湘雅医学院乒协首届“湘约杯”获佳绩 下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团委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