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Students

逐梦公卫 首创佳绩——记中南大学共青团2014—2015年度五四评优表彰


2015年05月07日 01:25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5月4日下午,中南大学共青团2014—2015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本次五四评优中取得佳绩!

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一直以服务师生为宗旨,逐步建立健全制度,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学生会荣获中南大学“优秀学生会”称号,我院团委荣获“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与此同时团委学生会内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工作, 热心服务他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预防1201班团支部和1202班团支部在评选中分别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和“先进团支部”称号,蒋碧清、龙斯思、张世洁三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干”称号,余晓萱、韩雨廷、古亦斌、王皓人四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朱庭萍、王玉婷、李琼、董墨染、秦婧、胡一祯、王洁七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称号。

(图为优秀学生会荣誉证书)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完善自身的建设,同时积极开展各类学生活动,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开展自律自治活动,紧跟2015年度校团委工作要点,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

记者:戎伟仁

编辑: 郭翊炀 钱龙

上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团委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考研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