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Students

中南大学湘雅乒乓球协会


2015年04月10日 19:50 

湘雅乒协全称“中南大学湘雅乒乓球协会”,现挂靠于公共卫生学院,指导老师为唐媛,同时粟新泉教练作为我们协会每周六常规训练及对高水平运动员进行训练的指导老师。乒协成立于2003年,以“积极开展乒乓球运动,提高会员技术水平,将国球精神融入大学生活”为宗旨,不断进取壮大我社,在附一、附二、附三校区均有我们的会员,目前会员已有四百多人。乒协每周六都会有活动,除了常规训练教球之外,还不定期举行湘雅乒乓球积分赛和团体赛,目的在于提高会员水平并且让大家通过乒协的平台玩得开心快乐。同时,协会积极开展对外来交流,湘雅乒乓球积分赛和团体赛中常常能见到商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同学的身影。未来乒协会进一步坚持每周六的活动,将活动做成精品,为会员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放松平台。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君临天下街舞协会 下一条:三月送书季,暖暖雷锋心--——记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1201班3月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