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Students

中南大学湘雅兰亭书画琴艺社


2015年04月10日 19:50 

社团成立于20076月,现挂靠于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指导老师为院副书记唐媛老师。现有会员116人,遍布中南大学各个年级和校区。社团自成立以来,所获荣誉颇丰,连续四年的“湘雅明星社团”便是最好的证明。除此之外,湘雅兰亭书画琴艺社是湖南省大学生书法联合会在中南大学唯一指定合作社团,历届社长都曾任大学生书法联合会理事,其中2011级社长郑共驰同学的作品被收入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书法展作品集。社团现任社长董雅楠,副社长徐琛。现任24名部长干事等练习时间全部超过七年,曾获省级、国家级奖项不下十余项。

我们的特色活动即是我们的常规教学活动,现以书法绘画为主。每至周日下午会员与干事们便会聚集于专用教室,大家一起切磋技艺,交流练习的心得体会,教学相长。高山流水,指点墨香,伴随琴音,实为雅事。绘画方面,国画大写意、素描、速写、水彩更是互相争鸣。除之常规活动,我们还举办过许多大型活动,例如在刚刚过去的湘雅社团文化节中,我们与笛协的水墨竹韵舞获得一致好评!还有为文明寝室节之际送字画活动,于医学生文化节献上精彩的演出,2013-2014学年举办的书画比赛热烈进行中,其中很多是加入我们社团仅一年的会员和干事的令人惊艳的作品。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控烟志愿者协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君临天下街舞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