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Students

中南大学湘雅控烟志愿者协会


2015年04月10日 19:50 

湘雅控烟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04月,由乐于参加控烟行动、促进健康生活环境、充满热情的湘雅医学生组成,现挂号于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协会自觉接受湘雅校区党委的领导及学校各相关部门的指导。

因为两个承诺,我们诞生:

1.中国向世界承诺——201119日实现公共场所全面控烟,03年缔结《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并向世界宣布致力控烟。

2.湘雅向全国承诺——2009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发起“卫生工作者控烟双十行动”,控烟协会应运而生。

因为一个梦想,我们集结。

植根无烟梦想,一批湘雅学子奋勇当前,致力于无烟校园。

湘雅控烟协会是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盖茨基金会项目参与单位,接受湘雅医学院常委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协会至今成功举办多项活动,包括:基线调查、大型控烟活动“湘雅无烟日”、医学生控烟主题知识竞赛、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湘雅校区诚心伞活动。

协会的目标是:创建“无烟校园”与“无烟医院”。

协会的宗旨是:广泛团结医学生与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并促进控烟行动,努力创建无烟校园、无烟医院。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考研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兰亭书画琴艺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