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Students

掀公卫新篇 著精诚华章——记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届团委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4年11月02日 23:53 

112号下午4时许,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届团委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湘雅新校区四楼国际报告厅圆满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土保教授,校团委刘正宗副书记,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志斌,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杨宇燕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及辅导员。本次会议由我院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钱龙老师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杨土保教授发表讲话)

大会在神圣而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钱龙老师对所有与会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由校团委刘正宗副书记宣读公共卫生学院团委成立决议。然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唐媛老师宣读首届团委及学生会任职名单。接下来由湘雅校区学生会主席罗碧源同学宣读贺信,表达了湘雅学生会对公卫院首届团委及学生会成立的热烈祝贺。接着由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余晓萱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首届学生会工作的期望,以及我们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的信心。随后,由团委书记钱龙老师发表任职感言。接下来,我院党委书记杨土保教授发表了讲话,对本届团委以及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作为新的团委以及学生会的成员,应该要体现出火热的激情和热情,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中态度要端正,明确职责,谨慎细心,努力把团委青年工作做得最好,在这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学习工作要协调好,哪个也不能落下。”同时,杨书记也要求团委学生会干部要做到放低身段,公平公正,对于干事不懂的的地方和不足之处要悉心指导:“让他们尽快的熟悉自己的职责,一起做好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最后,由杨土保书记将团旗郑重的传至团委书记钱龙老师手中。至此,本次会议在全体团委及学生会成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党委书记杨土保教授将团旗郑重的传至团委书记钱龙老师手中)

 

     本次会议对我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为我院的团委学生会成员指明了方向标,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最重要的是从此所有中南公卫人有了自己的团委和学生会。正如钱老师对大家的寄语:“团委和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服务于我们的同学,加入了这个集体,就要做到尽职尽责,要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我们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只有做到严于律己,才能够树立良好的团委学生会形象,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委学生会成员。我们身在一个好的时代,现在在我们前面是很好的平台,好比一艘火箭,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搭上这艘火箭”。相信,我们第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开创我们公卫院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起于心,砺于行——记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