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tudents

正学风,严纪律 ——记公共卫生学院2012、2013级考风考纪宣讲会


2014年12月28日 00:58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12281230,为落实中南大学加强学风建设,严明考试纪律的政策,并为确保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我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钱龙老师于湘雅附二教学楼304教室和湘雅新校区对20122013全体同学召开了考风考纪宣讲会。  

(图为钱老师对同学们宣讲考风考纪)

会议伊始,钱老师强调了召开考风考纪宣讲会的必要性,并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本科生手册>>。他指出,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院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各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继承优良的院风、学风、班风、考风。他表示,本学期考试将加强监考制度,按照<<国家教育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违纪学生,提倡大家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并要求各班级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最后,钱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复习建议,多看课本,多读多背,加强师生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并向大家送出了真挚的祝愿,动员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12级同学认真学习考风考纪)

学习是学生的本职,而考试,便是检验学生一段时间内学习成果的途径。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公卫学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通过这次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记者:周杨雪

编辑:钱龙    

 

上一条:正学风,严纪律 ——记公共卫生学院2012、2013级考风考纪宣讲会 下一条:明向勤学,做优秀公卫人——记预防12级“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风尚”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