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Students

【学工通知】关于开展中南大学第三届“学长的火炬”爱心书籍传递活动的通知


2015年05月29日 18:12 

为节约有形资源,传递知识无穷力量,弘扬“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良好校园风尚,砥砺大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高尚品格,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协同共建资源节约型校园,特举办中南大学第三届“学长的火炬”爱心书籍传递活动,活动由学工部主办,勤工助学指导中心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  

 

一、活动主题

 

中南情深,薪火传承。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6月6日、7日(周六、周日上午9:00—下午18:00)  

 

四、活动地点

 

校本部:学生6舍前坪  

 

南校区:南校学生2食堂前坪  

 

铁道校区:铁道校区学生宿舍10-11舍东边(消息树旁)  

 

湘雅校区:湘雅新校区椰林超市前  

 

五、活动方式

 

毕业生整理书籍和个人物品(指定为风扇、台灯、体育用品等)送至指定地点,非毕业生凭校园卡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爱心书籍和爱心物品。  

 

六、实施方案

 

1、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勤工助学学生队伍分校区参与书籍捐赠、领取等工作,具体操作程序请参照2014年,鼓励学院创新方法、自选形式积极宣传发动本院学生参与书籍、物品的捐赠和领取,活动结束后,学工部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将组织进行先进集体的评比,评比结果将纳入勤工助学学生工作年终考核。  

 

2、毕业生整理可捐赠书籍和相应物品,送至相应活动地点,并完成登记。  

 

3、非毕业生可凭校园卡根据自己需求免费领取传递书籍及物品,不限量。  

 

4、未发放完毕的专业书籍和生活用品等将统一存放于新长城中南大学自强社“爱心书屋”, 整理完毕后,将再次面向全体学生免费发放。  

 

5、拟定在5月31号(本周日)下午3:00在学工部214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协调会,请各学院委派勤工助学工作学生负责人参加。  

 

感谢大家的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勤工助学指导中心  

 

2015年5月29日

上一条:【学工通知】中南大学选聘辅导员的公告 下一条:【学工通知】关于征集2015届毕业生求职经验视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