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Research

国际期刊刊载我院谭红专教授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


2015年05月08日 14:56 

   近日,我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谭红专教授领衔的课题组论文 “Impactof MBL and MASP-2 gene polymorphism and its interaction on susceptibility totuberculosis”被“BMC Infectious Diseases”期刊登载。


   该研究采用病例对照研究对503例肺结核病人以及419例健康对照进行了分析。研究结果现实,MBL基因rs7096206位点、MASP-2基因rs2273346、rs6695096位点与肺结核易感性存在关联,MBL基因rs7096206与MASP-2基因rs2273346、rs6695096位点均存在协同交互作用,此结果对进一步探讨新型肺结核诊断技术有一定参考价值。  

 

论文全文链接:http://www.biomedcentral.com/content/pdf/s12879-015-0879-y.pdf


(供稿人:陈梦施)
 

 

上一条:国际期刊刊载我院刘爱忠教授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中南大学社会科学总论学科2015年一季度发表论文及新增被引数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