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公告与动态 >> 正文

公告与动态 Graduate

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2015年09月06日 11:33 

 


  又是一年秋风爽,又到一年迎新忙。95日一早,和风煦煦,桐梓坡告别了短暂的暑期宁静,迎来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报到,来自祖国各地怀揣喜悦与梦想的硕士、博士新生齐聚在这里,开启自己崭新的学习生活。

 

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学生公寓二号楼一楼会议室的报到现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学工办主任杨宇燕、研究生辅导员尹逊强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一字排开,热情地欢迎新同学,为他们分步办理信息核对、文件收缴、签名确认等工作,以井然的秩序接待满堂新同学。报到程序有条不紊,快速便捷,2015级新生的研究生生涯就在这和谐欢庆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迎新过程中,学校研究生院黄处长、研工部赵部长、湘雅医学院舒院长、以及学校保卫处领导一行也莅临报到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大家考入中南大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珍惜中南大学的卓越平台,认真学习、积极创新,做一名爱国、担当、诚信、感恩的新时代青年学子。

 

(摄影:付翰林撰稿:柳恒卓)

 

上一条: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汇丰杯”-2015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