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室中心 >>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Departments

社会医学系教学工作简介


2015年04月10日 22:43 

 

 

目前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共有专任教师9人,外籍讲座教授1。其中教授4人,博士生导师3人,9人均获得博士学位,其中青年教师5人,是一支具有高学历、高职称、具有明显教学、科研优势且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团队。

本系承担各层次各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教学任务。开设的课程有如下:

(1)本科生:社会医学、卫生事业管理学、卫生法学、卫生经济学; 

(2)硕士研究生:医学社会科学概论、医学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卫生事业管理学、医疗纠纷与处理; 

(3)博士研究生:卫生政策与管理、医学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社会流行病学、公共卫生概论、医院管理、卫生人力资源管理、医学教育管理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