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ome

关于我院研究生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表彰的决定


2015年06月05日 09:41 

 

中共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党字[2015]4

 

关于我院研究生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表彰的决定

 

在学校党委和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研究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弘扬雷锋精神,发挥正能量,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416日中午,湖南省益阳市阳逻洲镇七子浃村的一名50岁左右的农妇在干农活时不慎掉入河里,河水很深,农妇随时有生命危险,千钧一发之际,我院正在当地进行现场调 查的 博士生秦露露、杨杨,硕士生胡召、高凡、张婷、蒋芳凡等同学积极有序地开展了营救工作,杨杨、胡召立即跳入河中,另外四名研究生则在岸边接应,经过6人共同努力,勇救落水农妇。经抢救脱离危险后,与闻讯赶来的农妇丈夫将其送回家中休养。这起救人事迹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多种媒体对事迹进行了及时报道。学生们毫不犹豫的救人行动,温暖了人心、温暖了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决定对秦露露、杨杨、胡召、高凡、张婷、蒋芳凡等研究生予以通报表彰,同时号召全院学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刻苦学习,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高尚品质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中共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0一五年六月三日

 

 

上一条:转发全国高等学校预防医学专业第八轮国家卫生计生委“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通知 下一条: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既学位授予仪式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