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Home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5年11月11日 00:10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2015118号下午三点半,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新老生交流会在新校区B40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六名2014级优秀学长学姐作为主讲人,旨在促进新老生之间沟通交流,为15级新生就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答疑解惑。

活动伊始,会场主持人对各位学长学姐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而后,在主持人的一一介绍下,各位主讲人先后上台进行交流与分享,交流会共分为六个部分,分别由马中慧、姜中石、朱凤、刘璐、史源、李沐霖六位同学作为主讲人。他们将自己大一学习生活的所感所想与15级新生进行了分享,从学习到休闲娱乐,从形象塑造到人际交往,再到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应有尽有。临近结束时,主持人作结束致辞,再次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之情。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IMG_256

(图为姜中石同学讲说人际交往)

 

7B4C7F66718021483A1C3467FD566B5F 

(图为李沐霖同学讲说休闲娱乐)

 

交流会的氛围轻松融洽,既促进了双方交流,也不同程度的解答了新生们的疑惑。主讲人的言谈举止中体现的是对学弟学妹们的真诚,更是对预防医学的热爱,对公卫大家庭的热爱。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15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找准自己的位置,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

记者:李沐霖邹寒霜张佳佳  

编辑:龙斯思 

上一条:雄海湘雅梦,义诊暖人心 下一条: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故事——记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重阳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