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Home

我院2014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


2014年12月22日 00:58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据我校官网发布的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情况通报,截至201495日,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分院系专业就业率为97.65%,排名全校第三;2014届毕业研究生分院系就业率为97.56%,排名全校第十 2014届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分专业就业率为97.65%,排名全校第十。

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率排名稳定居前,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状况良好,虽然从全国大学生毕业生就业状况来看,就业形势严峻,但就当前情况来看,预防医学毕业生就业面广,可选择方向多,就业形势较为乐观。同时高级预防医学人才需求比例连年上升,与此同时,本科生供求基本平衡,保研考研比例有所上升

我院学生就业率的稳步前进,体现了我院学科发展的强劲势头,也与院领导,老师们关心学生,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工作方针密不可分。希望2015届能够再创佳绩。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编辑:钱龙 戎伟仁

上一条:正学风,严纪律 ——记公共卫生学院2012、2013级考风考纪宣讲会 下一条:命运无情人有情——记公共卫生学院爱心募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