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Home

明向勤学,做优秀公卫人——记预防12级“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风尚”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4年12月07日 00:58 

公共卫生学院12级团支部讯: 127日下午230,由公共卫生学院预防12级三个班联合策划的12月“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风尚”团日活动在附二科教楼304教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胡国清,青年教师秦红、杨飞、王佳,团委书记钱龙等几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开始 师生学习交流会”第一项活动,胡老师就同学们热切关注的公卫专业未来就业方向及职业观、公卫专业考研方向和保研情况、公卫专业学生考取证书、优秀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并对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给出了意见:“不时反省,终生学习,热爱生命,享受生活”

       秦老师与杨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补充。自由交流中,12级同学们积极的向老师咨询有关未来学习方向、毕业工作、保研资格、是否需要取得健康管理师、心理健康师证书等问题,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每个问题都给出了解答,帮助同学们解除了心中的困惑。

 

 

(图为胡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活动第二项“专业知识竞答中,全系分7组,各组代表积极抢答。外科学、诊断学、中医学,寄生虫学等专业知识应有尽有;选择、判断、填空、病例等题目形式多种多样,地理、建筑、文化常识囊括万千。答对的同学喝彩兴奋,答错的同学也明白了自己知识的遗漏之处。大家玩中学,学中玩,收获颇丰,记忆深刻。

这次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风尚的团日活动是入学以来12级预防大班第一次一同开展的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同学情谊,团结了整个预防12级。在团日活动的轻松氛围中进行师生学习交流,大家专业学习的困惑得到明确解答,从而确定了学习方向,竖立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制定了专业规划针对即将来临的考试进行知识查漏补缺和相互探讨也使同学们一个更好的姿态备战末考。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记者:周杨雪,周艳芳,谢燕

    编辑:胡国清

 

 

 

 

上一条:命运无情人有情——记公共卫生学院爱心募捐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深化‘三爱’魂,共铸中国梦”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