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Home

勇于创新创造,触动美好未来——记预防1301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3年11月16日 00:58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1301团支部讯:20141116日,预防1301班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参观了湖南科学技术馆 通过这次以“勇于创新创造,触动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更好的了解了自己本专业的一些课外知识,更体会到了环境保护与创新的重要性。

  下午一点,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已早早集合在了湘雅医学院前栋广场上。短暂的合照留念后,大家乘车前往科技馆。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对接下来科技馆中的一系列活动充满期待。

 

(同学们在科技馆前合影)

 

科技馆分为制造天地、数理启迪、生命起源以及航空航天和能源开发等主题。进入了场馆,一切都是那样新奇有趣。有的同学仔细阅读展示品旁的解释;有的同学在生命馆中比赛组装人体标本;有的学霸同学还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自己对于天文物理的知识积累。在科技馆中偶然还发现了中南大学的前任校长黄伯云院士发明的碳-碳复合材料飞机刹车片,同学们都纷纷伸手触摸体验,在快乐惊叹之余有了极大的收获。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笑声中结束了,但是大家心中却有了种种感慨。我们是新一代的医学生,我们并不是别人眼中的“学霸”,或者“书呆子”,我们也一样可以了解工科或理科的知识,以后可能会与医学发展更好的结和在一起,为我们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班级团日活动,让大家的心也更加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一班人,不一般的精彩,这是我们的口号,相信我们会继续精彩下去。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团委  

记者:高悦

编辑:郭翊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纪念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