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Home

充实自己 辉煌公卫——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干事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2014年11月15日 00:47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2014年11月15日19时许,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前栋T305教室顺利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钱龙老师,研究生会主席窦倩如,学生会主席余晓萱湘雅校区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石宇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公卫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保持着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培训会做了详细的记录展现了公卫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进取的个人品质。

   培训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王皓人同学主持。在一段简短的介绍过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钱龙老师对公卫院第一次干部干事培训大会致辞。钱老师对大会前一段时间里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鼓励了团委和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同时他也针对这次培训会对全体干部干事们提出来自己的要求和希冀。他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干事们可以在这短短两天的培训活动中努力学习,学真本领,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使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活动可以更加顺利的开展,团委和学生会可以越办越好,越办越辉煌。随后余晓萱同学也对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提出来自己的要求。

 

(图为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钱龙老师致辞)

1915分左右,培训课程正式开始。第一讲是由学生会副主席韩雨廷带来的《活动的开展与执行》,主要在活动策划和活动准备工作方面对大家做出了一定指导。然后是湘雅校区学生会的石宇同学对活动具体执行方面给予大家更详细的讲解。第二讲是由湘雅校区学生会宣传部主讲的《宣传人员基础培训介绍》。该介绍主要囊括海报设计理念、摄影技巧和新闻稿写作技法。全体干部干事细心聆听,最后在一片热情的掌声中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干部干事培训大会第一天的课程圆满结束。

虽然此次培训会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对团委和学生会来说却有着重要的意义。同学们也感受颇丰,对活动的策划执行和宣传工作都有了新的认识,对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更加充满信心。相信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将在全体干部干事的努力下走向辉煌。

 

(图为与会主席团成员)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记者:陈禹明

编辑:郭翊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手拉手,一起走——记公共卫生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