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Home

记湘雅校区联合治理违章电器


2014年11月14日 00:13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20141114日,为保证学生住宿时的用电安全,防患于未然,湘雅校区开展联合治理违章电器活动,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与保卫处一起进行了本次治理。其中,我院杨宇燕老师和钱龙老师参与了此次检查。

 

 

(图为各二级学院老师及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检查)

   14日上午,所有老师及工作人员到齐,接着就展开了对湘雅校区各寝室的检查,杨老师和钱老师与工作人员协调配合,一边查看一边记录。老师们也趁此机会考察了同学们寝室的卫生情况,对大家的日常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本次活动结束时,查收了一些违章电器,如电热毯、电磁炉、电烤箱等。这些是在集体生活中有潜在危险的电器,寒冬即将到来,学校和老师们为同学们的安全着想要对违禁物品进行清查。

 

(图为查收部分违章电器)

 

违章电器治理活动仅仅是提醒大家保证自身安全,合理用电,毕竟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汇聚在湘雅共同学习,没有了家长的关怀与呵护却有着老师们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创平和安定的学习氛围。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记者:韩知妍

                                                                        编辑:钱龙 郭翊炀 蒋碧清

 

 

 

上一条:手拉手,一起走——记公共卫生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起于心,砺于行——记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