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11月25日 15:13 

1120日下午,根据中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老师组织召开的教育培训活动。

在此次专题教育培训中,唐媛老师发表了以“严以律己,择善而从”的专题讲话,指出严以律己是干事之基,是对党员干部修身、创业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严以律己,就必须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那样,“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权力的神圣性、敬畏法纪的权威性。党员对待权力能否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是关乎党的执政之基的一个问题。同时,作风建设是一项持久战,有他律,更要有自律,勤于自省才能严以律己。特别提出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为政清廉重在自觉遵守党章和廉政准则,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带头约束自己的行为,严格规范权力行使。以“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为例,生动形象的向我们阐述了何为为政清廉唐媛副书记指出,今天,不是要求穿破衣服,我们不要求做道德圣徒,不必学形式,但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丢。应该能做到不占公家一点便宜。    最后唐媛老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决落实“三严三实”精神,稳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学院构建一支高水平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懈努力。

 

                                                                                                          (供稿贺志敏  审稿夏志平

上一条:学生党员专题培训--李芳 下一条:雄海湘雅梦,义诊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