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新发展党员谈话


2015年11月23日 20:37 

 

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新发展党员谈话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讯:2015年11月19日下午19:30,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在湘雅新校区2号楼105学生办公室对本次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座谈,我院党委副书记唐媛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唐书记对本次新发展党员光荣地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详细了解了每位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等基本情况。随后,唐书记从牢记入党动机、牢记对党的信仰、榜样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内容,要求大家自觉从思想、学习、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引领作用。在交流中,唐书记指出“党的先进性要靠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作为学生党员更要严以律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成为身边人的楷模。  

最后,唐书记要求大家铭记入党誓词,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参加谈话的党员认为,此次集体谈话不仅使自己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更使他们感受到了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和神圣使命。  

 

文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  

记者:朱曦  

编辑:钱龙  

上一条:雄海湘雅梦,义诊暖人心 下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八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