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2级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5年07月03日 23:29 

按照教学计划要求,院党委杨书记指示,我院预防医学2012学生即将从9月开始为期半年的临床实习,分为浏阳,宁乡和常德三个基地。为保证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72日上午,在湘雅二医院科教楼204教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唐媛老师、副院长任国峰教授,学工办钱龙老师与2012级预防医学7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龙老师主持。

http://202.197.61.35/_mediafile/ggwsxy/2015/07/03/1vf9llik7v.jpg

湘雅二医院肖老师首先全面阐述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以及表达了附二院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湘雅二医院在这一年的时间中为我院预防医学专业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住宿环境,同时对学生提出的各项要求也予以一一解答和改进。

紧接着任国峰副院长就实习的纪律要求、生活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讲述,并将自己的实习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认识自己的临床使命,明确自己作为公卫人的责任与义务,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由唐媛老师对本次实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也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目标明确;二是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三是遵守纪律,保障安全;四是勤奋学习,认真总结。同时提醒同学们放假回家途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祝同学们归途一路顺风,平安到家。

同学们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对本次专业实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相信他们将圆满顺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交出满意答卷。

记者:钱龙

 

上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与发展四十周年学术与交流活动邀请函 下一条:“骆驼精神,革命爱情”-----记公卫学院党员参观任弼时故居、杨开慧故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