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正文

学生中心 Students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5年11月28日 22:11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20151128日下午14:30,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新老生交流会在湘雅二医院2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三名2012级优秀同学作为主讲人,为13级同学讲述了大三一学年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和学生工作以及基地生活等精彩内容。

本次交流会一开始,三位主讲人先后简单介绍自己的基地吃住行的经验和实习生活感悟。其间各位13级的同学根据自己关注的问题和方向多次提问和讨论,从学习考试到休闲娱乐,从学生工作到大创实践。之后,众多13级同学纷纷围绕在主讲人身旁面对面交流并互留联系方式。

 

                  (图为三位主讲人讲解基地生活等内容)

 

 

                  (图为结束时12级、13级同学们的合影)

本次交流会氛围轻松融洽,不仅为13级同学们提供一个进一步了解大三大四的学习和生活的平台,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临近结束时,在场所有13级同学再次向12级主讲同学表达了感谢之情。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

记者: 董雅楠

编辑:龙斯思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