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Partymesses

2012年党员发展计划


2015年03月13日 11:28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源泉,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的关乎到日后党员队伍的质量,所以,只有从源头抓起才能建设出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我院坚持以教书与育人相结合;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政治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教育与管理相结合;继承优良传统与改进创新相结合为原则,踏实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本着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结合各入党申请人的实际表现,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初步决定今年发展学生党员20名(上半年9名,下半年11名),其中,在硕士一年级学生中发展12名,在硕士二年级学生中发展8名,并决定于清明节假期后举办第一次对确定的20名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培训。  

上一条:2014年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下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办法

关闭